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常识
  • “我真的不是毒贩”这句话希望我们永远不要有机会说。 2017-05-25 点击:

    临近毕业、留学、旅行,一次“好心”帮助,即便对方可能是毒贩的概率只有1%,一旦你遇上了,以后的人生路一定会100%艰难。“我真的不是毒贩”这句话希望我们永远不要有机会说

  • 校园网贷骗局有哪些特征? 2017-04-10 点击:

    随着互联网金融和校园网贷渐渐走入人们的视野,一些以校园网贷的外壳的诈骗也随之露出真相,相关的恶性报道频繁出现。

  • 警惕校园贷变身“校园害” 2017-03-28 点击:

    警惕校园贷变身“校园害” “校园贷”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金融服务,往往打出了没有抵押、分期还款、快速到账的诱人口号,学生只要身份证、学生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借贷,无需抵押,而“校园贷”借贷金额从一千元...

  • 谨防盗窃诈骗 2016-05-26 点击:

    一、盗窃类案件防范提示: 1、宿舍主防溜门贼和钻窗贼 溜门贼和钻窗贼最爱光顾新生宿舍楼,溜门贼混入学生宿舍楼,如果推门发现屋里有人,他们会借口找人逃走,一旦屋里没人或学生在睡觉,他们就迅速下手顺走手机...

  • 防范电信诈骗小知识 2016-04-27 点击:

    一、什么是“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就是违法犯罪分子利用手机短信、电话、传真和互联网等通讯工具,假冒国家机关、公司、医院、朋友等名义,谎称被骗人中奖、退税、家人意外受伤、朋友急事、有人加害或出售致富信...

  • 支付宝诈骗常见五种手段 2016-04-05 点击:

    1、犯罪嫌疑人通过搜索引擎竞价排名机制,将虚假的淘宝、支付宝、余额宝客服联系方式,推送至搜索结果的靠前位置,以博取被害人信任,进而遥控指挥进行诈骗。

  • 大学校园中常见的诈骗方式 2016-03-16 点击:

    新学年开学后,是不法人员对学生尤其是针对新生实施诈骗的高危期。

  • 微信防骗六招,喜欢玩微信的人不得不看 2015-12-18 点击:

    今年的3.15晚会,让互联网诈骗再次成为大家伙儿关注的焦点。

  • 警惕!千万别点!"淘宝退款"也有陷阱! 2015-11-26 点击:

    警惕!千万别点!"淘宝退款"也有陷阱! 您是否在网购后接到过陌生短信或来电,以购买不成功为由,要求你发起退款申请呢?千万别信,不然就会上当。

  • 校园如何应对暴恐袭击 2015-11-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