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动态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24-03-13 点击:

    3月12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A108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欢送会由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赖学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相关学院专职副书记、武装部人员及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座谈会现场会上,学校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刘高明宣读学校春季应征入伍人员名单,介绍了入伍同学的基本情况。商贸学院张耀中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精心栽培,表示到了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锤炼意志,苦练本领,为学校争光,为军旗添辉增彩。学...

  • 点燃学子参军报国热情-- 学校正式启动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宣传 2023-12-01 点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我校学生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12月1日,学校保卫处(武装部)在学校滋兰餐厅前举办2024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征兵的入伍流程、优先优待、复学升学、就业服务、应征条件、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并对大学生参军的报名适龄、学费补偿、学籍保留、体检流程及未来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为做好2024年度学校春季征兵工作,保卫处...

  • 我校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协调会 2023-09-22 点击: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B314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军训协调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我校中职教学点(东莞理工学校、东莞市商业学校、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军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刘高明主持。会上,保卫处副处长赖学林安排部署了学校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保卫处处长刘高明就如何做好军训工作和安全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对军训工作...

  • 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2023-09-11 点击:

    9月8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A108会议室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刘高明主持,学校武装部、学生处、相关学院专职副书记及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上,入伍学生逐一表态发言,结合自身感悟分享了入伍动机和美好愿景,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的殷切嘱托,坚定报国意志,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为强军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武装部部长刘高明向在校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

  • 2023年征兵宣传片 2023-07-06 点击:

    (一审:刘畅;二审:赖学林;三审:刘高

  • 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05-05 点击:

    2023年4月23日至26日,2022年度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展示交流活动决赛在江门五邑大学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全省78所参加决赛的高校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我校对国防教育十分重视,特别是把国旗护卫队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拨出专项经费,完善装置设备,建好活动场所。队员们铭记守护国旗的职责,以老带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备赛。按照高标准严要求,队员们认真领会动作,反复训练,力争做到动作规范到位。比赛中...

  • 征兵宣传片 2022-07-01 点击:

     一审:麦敏华;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 借力学校招聘会“黄金期”开展征兵宣传 2022-06-24 点击:

    6月24日,学生处举办了一场2022年毕业生招聘会,为了加大征兵宣传力度,武装部借力招聘会时机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宣传活动。活动宣传现场“请问女生参军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我眼睛近视四百多度,做完矫正手术多久才能参军?”“我身上这条伤疤影响当兵吗?”……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详细、专业地为其答疑解惑。同时还为同学们从为什么要征集大学毕业生、为什么建议从学校所在地入伍、大...

  • 喜讯!我校荣获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02-23 点击:

    2月1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省教育厅联合召开2022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广东省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麦敏华老师被评为“广东省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是正式实施“一年两征”的第一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实现早部署、广宣传、多动员的良好工作格局,充分利用宣传海报、...

  •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1-12-08 点击:

    为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推动在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深入开展,12月7日上午,学校武装部在第一食堂前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到宣传活动现场指导工作,鼓励学生应征入伍此次活动设有征兵现场咨询站,征兵办工作人员就国家优抚政策、征集流程、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及退役后复学流程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发放征兵宣传资料共8000余份,经过咨询同学们对应征入伍优待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共32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