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在线
  • 浙江杭州一企业大火 187名消防官兵救援无伤亡 2012-06-04 点击:

    5月31日6时42分许,浙江杭州萧山区义桥镇新大桥西面博亚汽车坐垫厂发生火灾。

  • 广东大亚湾化工储罐大火被扑灭 2012-06-01 点击:

    爆炸发生后浓烟滚滚,火光冲天。

  • 护蕾行动 台州为农村儿童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2012-05-28 点击:

    在实施“护蕾行动”中,台州消防更多关注农村少年儿童,专门印发消防知识手册、消防宣传单,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农村中小学师生;积极做好农村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农村中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为他们...

  • 消防安全宣传标语 2012-05-23 点击:

    家家防火, 户户平安 消灾解难, 真情奉献 抢险救援, 为您服务 安全用火,幸福你我 远离火患,幸福平安 消除火患,国泰民安 注意防火,善待生命 119”是您的忠诚卫士 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消防意识从娃娃抓起 珍惜生命,...

  • 广东东莞一家纸厂大火持续6天被扑灭 2012-05-14 点击:

    4月15日上午7时,经过六天六夜艰苦奋战,东莞建晖纸厂大火被全部扑灭,消防官兵撤离,将火灾现场清理移交给当地政府。

  • 老西关高楼大火 消防有点够不着 2012-03-23 点击:

    3月22日下午1时40分许,广州荔湾区光复大厦13楼一房屋发生火灾。

  • 南开大学化学实验室爆炸 一女生手部严重受伤 2012-03-21 点击:

    12月7日上午11点左右,南开大学一名女生在做化学实验时发生了意外,手部严重受伤。

  • 发生火灾时为什么不能乘电梯 2012-03-16 点击:

    火场上不能轻易乘坐普通电梯疏散的原因:一是发生火灾后,往往容易断电而造成电梯“卡壳”,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影响及时疏散。

  • 公共娱乐场所应采取哪些防火措施 2012-03-16 点击:

    党和政府十分重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国务院制定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公安部颁布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管理规定》,按照《条例》和《规定》要求,公共娱乐场所应采取如下措施: (1)全面实行消防安全责任制...

  • 防火的基本措施 2012-03-16 点击:

    防火的基本措施有:①控制可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