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制教育讲座
作者:刘攀峰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校内服务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全面减少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7日,保卫处邀请松山湖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制教育讲座,校卫队队员、产业中心员工、校内商铺工作人员、时代东康物业公司员工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讲座邀请了东莞市文明交通公益巡讲团讲师易明红老师进行知识教育讲座。她结合道路安全警示教育片,用身边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直观的画面,惊人的数字,向大家讲述了交通安全常识,一是为什么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二是我们身边存在哪些事故的苗头;三是怎样才能保护好自己,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这次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制教育讲座,使全体参会员工得到了深刻的警醒和反思,领会到安全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意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是每一个人生命安全的最大保障。

(一审:刘攀峰;二审:赖学林;三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