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麦敏华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A108会议室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武装部部长刘高明、副部长赖学林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入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高明主持。

会上,刘高明部长介绍了学校2023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赖学林副部长宣读了《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预定兵花名册》。

杨云奇副校长为预定新兵学生颁发入伍通知书,佩戴光荣花。他强调,武装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落实好各种优惠政策,做到精准细致。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同学们到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做一名合格的战士;二是时刻不忘记自己是东职学子,勤奋努力,把东职精神发扬出去,为母校增光添彩。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讲话

合影留念

(一审:麦敏华;二审:赖学林;三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