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引领革命道路
作者:麦敏华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07 点击:[]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严密组织第二周升旗仪式

鲜艳的国旗映红脸庞,庄严国歌催人奋进。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东职学子的爱国热情,3月6日,我校严密组织第二周升旗仪式。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伴随着激昂的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军容严整,向祖国庄严敬礼,将最真挚的祝福献给祖国。

上午7时,朝霞初绽,破云生辉。我校国旗护卫队以飒爽的英姿,昂首阔步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升国旗,奏唱国歌”随着指令下达,全体师生唱起嘹亮的国歌。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国旗护卫队肃立在旗杆下,擎旗手挥动右臂抛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场上全体师生神情肃穆,目光如炬,面向国旗庄严敬礼,一道道坚定的目光,深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之情,饱含师生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通过升国旗、奏唱国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怀。如今升旗仪式已成为我校有生气、接地气、聚人气的共建平台和亮丽名片。

每一次升国旗仪式,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每一次奏唱国歌,都是一次力量的凝聚。眼里有光,脚下有力量,国旗在肩头,责任在心上。

庄严肃穆

活动全景

(一审:麦敏华;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