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3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作者:麦敏华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2-08 点击:[]

2月8日上午9时30分,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杨云奇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在行政楼B5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高校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省政府征兵办公室和省教育厅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会议明确了2023年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后,武装部部长刘高明对学校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云奇副校长在充分肯定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同时并做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学校党委会的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好各级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好征兵工作任务;二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做到征兵宣传全覆盖;三是耐心细致做好征兵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政策制度落实到位。

(一审:麦敏华;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