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作者:刘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01 点击:[]

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对学校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产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贺定修校长实地检查了学校大门岗的值班值守、安防设施、学生入校管理、健康驿站、消防安全、学生饭堂、学生宿舍等具体工作准备情况。

检查现场

贺定修校长在学校南门详细询问安保人员学生入校流程,查看学生返校扫码、身份验证等工作,并强调保卫处和学生处要协力合作,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数据,认真做好人流、车辆疏导工作。

检查现场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详细检查食品储备及伙食准备情况,反复强调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产业中心要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加强食品采购、储备、加工以及水电气等各个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不降、价格平稳。

最后贺定修校长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开学季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二是要加强健康驿站建设,做好日常健康检测;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做到精准管控,精细化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一审:刘畅;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