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刘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1-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平安校园”建设,深入推进岁末年初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023年1月11日,保卫处组织力量对校园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全力保障春节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刘高明处长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保卫工作人员,对学校高低压配电房、水泵房、消防控制室、体育馆、饭堂、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实训楼、大门岗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逐项排查。重点检查安全制度是否健全,特种设备操作流程是否规范、技术状况是否良好,消防设施是否正常、饮水卫生是否安全、学生宿舍管理是否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帐,督促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做好安全防护,实行闭环管理,限期整治到位,切实把安全管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保卫干部、校卫队要做好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确保校园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深化落实了学校“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工作的部署,确保专项整治行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了创建更高水平安全文明“平安校园”安全基础。

重点区域排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一审:刘畅;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