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安全常识
  • 利用QQ盗号和网络游戏交易进行诈骗 2012-05-28 点击:

    1、冒充QQ好友借钱。

  • 校园防范安全常识宣传图片2 2012-05-21 点击:

  • 校园防范安全常识宣传图片1 2012-05-21 点击:

  • 17岁女孩东莞遭车载抢劫 十分钟被丢下车 2012-04-28 点击:

    南都讯 记者寇金明 “我正在路边等1路公交车,一辆灰色没有牌照的小轿车过来,停在我面前,下来一名男子,把我拉上了车……”昨日早晨,17岁女孩阿瑶遭遇车载抢劫,随身携带的一个环保袋被抢,大约10分钟后,歹徒将阿...

  • 路边摊“充100送100”有猫腻! 2012-04-24 点击:

    南方日报讯 (记者/苏仕日)前日晚上,王小姐以为捡了便宜,在路边摊为手机充值,充100元送100元。

  • 电脑着火怎么办 2012-03-16 点击:

    如果电脑着火,即使关掉机子,甚至拔下插头,机内的元件仍然很热,仍会迸出烈焰并产生毒气,荧光屏、显像管也可能爆炸,应对的方法是:电脑开始冒烟或起火时,马上拔掉插头或关掉总开关,然后用湿地毯或棉被等盖住电...

  • 安全常识之防“两抢”篇 2012-03-15 点击:

    一、什么是“两抢”? “两抢”是指抢劫和抢夺。

  • 安全常识之防盗篇 2012-03-15 点击:

    以作案主体进行分类,盗窃案可分为外盗、内盗和内外勾结盗窃三种类型。

  • 治安防范小诗篇 2012-03-15 点击:

    人多如何防偷 人多不点钱,首饰放里面。

  • 安全常识之防滋扰篇 2012-03-15 点击:

    滋扰,从广义的角度讲,是指外部人员无视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而寻衅滋事、结伙斗殴、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