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点击:[]

10月20日上午,2020级新生入学军训启动仪式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东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林冬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专职副书记、负责军训工作的辅导员、全体教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雷亚民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希望全体新生明确军训的意义,端正态度,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训练科目。他还要求各部门和责任人统一思想,密切协作,忠于职守,严格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人人安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议最后,由副校长杨云奇向军训团授旗,军训团团长林冬生代表军训团接旗。随后,副校长杨云奇宣布开营,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大幕。

本次军训,将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时期学生军训工作的要求,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学校复课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安全第一、落实防控措施、保证训练质量的原则,开展为期15天的军训工作,着力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为开展军民融合发展和提供国防后备力量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