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入伍同学欢送会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

“男儿从军志,学子报国情”,今年我校学子踊跃报名参军入伍,有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系、管理科学系、财经系、物流工程系、体育系、建筑学院等8个院系的19名同学顺利通过了严格的体检、政审,即将从学校奔赴部队。9月4日,学校武装部举行了欢送会,新入伍的学生代表谈了自己的决心,家长代表谈了对子女的希望和对学校的感谢,院系专职副书记代表寄语新入伍同学殷切希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代表学校要求同学们到部队后服从命令,听指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做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为国家安全立新功。时不忘东职学子,加强学习,把东职精神发扬出去,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讲话

座谈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为同学们发放了入伍证书,并与全体参会同学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