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中厂和校内商铺安全管理工作会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

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夯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9月29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B415会议室组织校中厂、校内商铺负责人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产业中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做了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加强人员管理;二是要遵守校园交通安全规定,机动车在校园内要按交通规定行驶,不得超速行驶、危险驾驶、不得乱停乱放、阻碍交通和消防通道;三是各商铺、企业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四是要严格把好食品卫生安全关,严防发生食品卫生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要按要求进行整改,对多次检查问题不予整改的进行通报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