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1号文件和今年学校第八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我校启动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6月16日,学校安委办组织各部门负责安全生产的副职和安全管理员召开“安全生产月”、“安全南粤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教育系统行业治乱专项治理行动”启动会议。保卫处副处长刘高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刘畅同志解读了学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雷亚民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安全生产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按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员提出,一是安全工作是为全校师生谋幸福,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善事、好事,大家要有做好安全工作的信心。二是学校各级领导重视安全工作,部门领导指派我们做安全的守护者,要有坚定地决心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安全工作需要长期坚持,落实网格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要有恒心,持之以恒开展工作,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副处长刘高明要求各位安全管理员会后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