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返校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

为做好我校学生返校工作,5月18日组织学校安全大检查,全校三个校区共分10个检查组对宿舍、实训室、消防、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工地安全、校园安全、场馆安全、用气用电安全等进行了为期4天的检查。5月22日,我校召开了安全检查情况汇报会。学生处、团委、后勤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实训中心、产业中心、体育系、建筑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等部门汇报了检查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做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做出台账,落实责任整改部门,定时完成整改。二是部门不能整改的,做出方案,纳入年度工作计划,逐年改造。三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照部门与学校签订的安全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管理措施,部门会议的第一项议题应讨论安全工作。四是要抓实抓细落实好学生返校的防疫工作,保证学生返校安全。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