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武装动态 >> 正文
东职男儿从军去,志在军营铸辉煌!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近日,我校入伍新兵马沛键、葛亚涛和莫耀典同学传来喜报!在2020年新兵训练中突出优异,均被评为“优秀新兵”!

莫耀典,19级社会体育一班,曾获东职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4×100m第二名,2019年首届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在部队:投弹成绩优秀被连队推荐去参加新兵团比武,体能科目全部优秀,3公里从14分35秒进步到12分03秒。

获得“优秀新兵”荣誉证书

马沛键,18机械2年1班,2020届优秀毕业生。荣获学院“第七届校青马优秀学员”,凭优异的成绩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曾担任过班级团支书、班助、辅导员助理、国护团支书岗位。 在部队:凭借在国护的军事基础成为新兵队列示范班副班长;同时凭工作经验和能力成为连队文书帮手处理连队大小事务。军事上,体能科目全部优秀,三千米成绩从12.30秒进步到11.30秒。

获得“优秀新兵”荣誉证书

葛亚涛,19电气1班体育委员。在部队:因队列较为突出被挑选进入列师范班,战术基础动作18秒被连里推荐去参加新兵团大比武,3公里从14分28秒到最后12分55秒,其余体能科目全部优秀,担任学兵班班长职务。

获得“优秀新兵”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