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在线 >> 正文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我院于2018年1月3日上午在行政楼B314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院长贺定修,副院长杨云奇出席会议,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杨云奇主持。会上先观看了三大类型火灾案例视频,然后由保卫处雷亚民处长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刘高明副处长总结了今年以来学院主要的消防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我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贺定修对学院下一步消防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一是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三是要完善制度,明确分工,推动安全文明校园的建设。四是狠抓落实,思想上重视还远远不够,还要落实到行动上,大的方面做好了,同时也要把细节部位做好。五是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形成群防群治的局面。

说明:2

院长贺定修讲话

杨云奇副院长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突出重点、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好安全消防大检查和火灾隐患的整改,切实清楚一切火灾隐患,确保全院消防安全,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说明:1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