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11月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学习照片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高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传达了教育部、省、市各级传达二十大精神会议的内容。并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的重要指示,做好校园安保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恢宏震撼、饱含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非凡的使命担当。会上每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发言,都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在立足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审:刘畅;二审:赖学林;终审:刘高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