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当天上午,我校在第一食堂前的广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邪教进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市公安局支队长谢国通和两位副支队长、松山湖公安分局副局长姚锦棠及20余名公安干警出席了我校的启动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专职副书记、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财经系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宣布反邪教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仪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宣布反邪教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贺定修校长、市公安局、松山湖公安分局领导以及师生们走近展板,仔细了解反邪教警示教育相关内容。

领导观看展板

师生观看展板

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积极引导广大高校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加深高校师生对邪教特征和危害的认识,提升广大师生识别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净化校园环境,真正达到广大师生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的目的。

(一审:何素娥;二审:刘高明;三审:雷亚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