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东莞男喝到迷魂饮料 三口倒地昏迷遭洗劫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9 点击:[]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26岁的阿旺很少独自出厂,他并不知道厂外的世界险恶。3月25日晚上6点多,阿旺毫无戒心的喝了一名陌生男子递来的红牛饮料和青岛啤酒,结果之后的事情,阿旺再也不知道了。等他醒来时,已经是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阿旺随身携带的钱包和手机不翼而飞,银行卡里的1.5万块钱被人取光了。目前东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喝了三小口直接倒地

阿旺是广西钦州人,今年26岁,目前在横沥西城工业区的一家模具厂打工。阿旺说,他在这家模具厂工作了两年,平时加班比较少外出。3月25日下午,难得出厂的阿旺独自一人来到横沥镇文化广场游玩。

已经是傍晚的文化广场上,行人比较少,就当阿旺低头认真的玩手机时,一名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在他的身边坐下。随后,陌生男子笑着对阿旺搭讪,阿旺抬头发现并不认识男子,只是“嗯”了一声,便又继续玩手机了。阿旺说,陌生男子沉寂了几十秒之后,便说“我去趟卫生间”。十几分钟后,陌生男子再次回到阿旺的身边,这一回男子带了两瓶红牛饮料和两瓶易拉罐青岛啤酒。

阿旺说,陌生男子带来的两瓶红牛和青岛啤酒都没有开封,“他说认识就是一种缘分,一起喝点饮料吧”,阿旺说,他没拒绝,男子负责打开饮料和啤酒,将一些青岛啤酒倒进了满罐的红牛饮料当中。“我事后才觉得奇怪,两瓶都是满罐的,何必要倒在一起呢”。

接过男子递来的混了少量啤酒的红牛饮料罐,阿旺便往嘴边抿了一小口。“那一口,我并没有喝下去,只是感觉到有些苦”,阿旺说,看到男子大口大口喝,一点事都没有就放松了警惕。阿旺说,自己就喝了三小口,不想头越来越晕,直接倒在了地上,接下来的事情则是毫无所知。直到26日才渐渐的苏醒过来。

银行卡1.5万被人取走

据阿旺的哥哥说,事后通过询问他才知道弟弟是被巡逻的治安员发现昏倒在广场的走廊上不省人事,而后紧急叫来了横沥医院的救护车。被送去医院时,阿旺身上的所有证件、手机以及钱包都不见了。经过一番抢救,阿旺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治安员询问阿旺的身份,阿旺说出了工厂的名字,之后又昏睡了过去。治安员很快找到阿旺工厂的老板,通过该老板,联系到阿旺在南城工作的哥哥。

阿旺的哥哥说,他到医院时弟弟还是昏迷不醒。直到26日上午,阿旺醒来说出了银行卡号和密码,但等电话挂失时,卡里的1万5千元钱已经被人取走了。对于如何取走的这笔钱,阿旺说,可能是在他喝完饮料之后,头晕晕的,他不经意间将银行卡密码告诉了对方。“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钱怎么取的,是谁去取的”,阿旺说,他期待警方能查清楚。

疑问

饮料中到底放了什么

经过了多日的治疗,昨日医院为阿旺办理了出院手续。但阿旺为何晕倒在广场上至今是个谜。据阿旺的主治医生钟医生说,当日医院的救护车去广场上将昏迷不醒的阿旺救回医院时,阿旺是毫无神智,心率只有30,随时都有生命的危险。医生立即为其做了洗胃以及打强心针等抢救措施,之后阿旺才慢慢苏醒过来,但还是神智模糊。“我们最初怀疑是酒精中毒和药物中毒”。

但据钟医生说,阿旺送来时,身上和口里都没有酒味,医生就排除了酒精中毒,药物中毒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我们提取了病人的尿液,做了吗啡等一系列的普通药物检查,并没有发现有何异常”,钟医生说,而其他比较复杂的药物检查,横沥医院没有这个条件查出,所以至今还无法确定病人昏倒在地的具体原因。钟医生说,普通的红牛饮料混着啤酒喝,并没有问题。“极有可能是在混合的过程中加了药”。

据阿旺的哥哥说,前日一大早,在横沥新四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弟弟就来到了东莞的法医鉴定中心想要提取当日弟弟喝过饮料的残留物。“但遗憾的是当日弟弟喝的那瓶红牛被陌生男子带走了”。昨日下午,记者从横沥警方了解到,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对于陌生男子的身份以及饮料中的药物成分,都还在调查当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