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珠海大学生情侣校内遭劫 男生反抗被刺身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0 点击:[]

初春的夜晚有点凉,而昨晚发生在北理工珠海校区的一桩血案,更让人有些寒意。当晚,在该校区内一偏僻荔枝园里,一对大学生情侣遭到3名歹徒持刀抢劫,反抗中男生被捅多刀经抢救无效死亡,女生则侥幸逃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事发地位于校园西北处一偏僻的荔枝园,进入荔枝园的唯一路口已经被警方封锁。记者看到荔枝园里没有任何路灯。林内则不断有手电光四处闪烁,有警察正在林中摸黑搜索。

荔枝林占地面积很大,几乎是完整的一座山头。在距离主道约100米处的林内,有一处地方被警方的手电筒照得格外亮,多名警察聚在该处勘查。“那里就是事发现场。”有围观同学表示。

现场多名同学表示,该对情侣原本打算经荔枝园的小路前往图书馆,并随身携带了手提电脑,但没想到在园内遇到3名持刀劫匪,男生一边掩护女生逃脱,一边与劫匪搏斗。在激烈反抗当中,男生被刺数刀后死亡。有知情人士透露,男生的胸、腹、背等处均有刀伤,医生到达现场时证实已当场死亡。

据知情人士透露,身亡的男生是该校大一的学生。采访中,多名同学向记者表示,事发后半小时,学校方面切断了学生宿舍对外的网络信号,整个校园内只能使用内网,无法通过网络与外界联系。有同学认为学校断网的措施可能与当晚7时许发生的凶案有关,此事记者未能从校方得到回应。

昨日23时许,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当日19时许,确有一对大学生情侣在该校荔枝园内遭3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抢劫,男生在激烈反抗时,被嫌疑人捅伤腹部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全力组织侦破。校方和政府相关部门正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