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东莞谨慎女子取款遭拍肩 4万多存款被转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0 点击:[]

女子银行柜员机取款时,遭遇拍肩党。卡内存款被“好心人”转走。这种老掉牙的桥段3月13日晚上在黄江邮政路上演,事主钟小姐卡内四万元的血汗钱转眼之间到了别人账户内。目前,黄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柜员机前遭遇“拍肩党”

柜员机前遭遇“拍肩党”,卡内存款被转走的故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而一向谨慎的钟小姐没有想到自己也栽在这群骗子的手里。

3月13日晚上8时许,钟小姐来到黄江邮政路一家邮政储蓄所取款,因为银行营业厅已落闸下班,她只好选择去柜员机前取款。“当时已经有数名男子站在自动柜员机前操作。”钟小姐说,她小心翼翼地插卡输入密码后,身后一人往她肩膀重重拍了一下,她谨慎地护着柜员机往身后望去。

“我转身一看,却没看到有人承认拍我肩膀。我感觉事情有些不正常,就急忙想要退卡走人。”不料此时,一张银行卡掉到自己脚下。钟小姐捡起一看,却发现不是自己的银行卡。此时,身旁一名中年男子立即凑过身来低声告诉她,银行卡已被人调包换走,掉到脚下的卡是因为调包过程中,没有及时插入柜员机。“我当时已经慌了,没去想太多,就往银行门外跑去。”钟小姐回忆起当时情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听完“好心人”的提醒后,她立马冲出银行,想要找回被拿走的银行卡。

存款全被“好心人”转走

“我追出500米左右,并没有见到任何可疑人物,又急忙跑回银行。回到柜员机一看,自己的银行卡原来一直没有退出来,只是卡里面4万多元的存款全部不见了。”钟小姐这时明白自己遭遇了团伙作案的歹徒。

在银行提供的监控视频和相关讯息看到,原来钟小姐追出银行后,该名仗义提醒的“好心人”站到柜员机前,把钟小姐卡内存款全部转账到另外一个账户,随后匆匆离开银行。等到钟小姐回来时,该男子已经不见踪影。

不少附近住户称,该路段发生类似的案件很多,飞车抢夺事件也时有发生,希望警方加大巡查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