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消防在线 >> 正文
浙江杭州一企业大火 187名消防官兵救援无伤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4 点击:[]

5月31日6时42分许,浙江杭州萧山区义桥镇新大桥西面博亚汽车坐垫厂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在187名消防官兵的共同扑救下,大火已被控制,但仍未完全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起火后,萧山区消防大队立即调派萧山、市北两个中队7辆消防车,4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同时调派义桥、戴村、临浦、河上、金利浦等5个专职消防队,7辆消防车49名专职消防员前往现场。7时03分,萧山消防中队到场后发现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

据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起火的是企业内的一幢4层楼房,兼有仓库和办公功能。仓库内装有汽车坐垫以及海绵、针织面料等易燃物品。

由于火势很大,消防官兵到场后,一至四楼均已起火。8时35分,萧山消防向杭州消防指挥中心请求增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浦沿、近江、复兴、特勤、留下、之江等6个消防中队16辆消防车,96名消防官兵在全勤指挥部带领下前往现场增援。

在先后赶来的187名消防官兵的共同扑救下,10时06分火势终于得以控制,但仍有一定的火势。截至记者发稿,消防官兵已进入楼房内部,对局部火势进行扑救。

目前,起火原因以及过火面积和损失仍有待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