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以案说防”安全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

我院举行“以案说防”安全讲座

为加强2016级学生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我院邀请红棉派出所罗桂棠警官于2017年6月14日下午15: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以案说防”安全知识讲座。各系派代表学生参加。

红棉派出所罗桂棠警官结合自己多年工作经验,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紧紧围绕高校大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方面的主题,结合大学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防抢、防盗、防骗、防毒、校园贷款等安全常识,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讲座精彩纷呈,不时地赢得阵阵掌声。丰富的内容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及治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对于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具有重要的意义。

“以案说防”安全讲座

罗桂棠警官以各案例向同学们讲授安全防范知识

同学们在认真的观看案例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