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 2017-11-08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 第505号《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已经2007年8月29日国务院第190次常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07年10月1日起施行。 总理 温家宝 二〇〇七年九月十四日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第一章 总 ...

  • 东莞男喝到迷魂饮料 三口倒地昏迷遭洗劫 2012-03-29 点击: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26岁的阿旺很少独自出厂,他并不知道厂外的世界险恶。

  • 开学谨防盗窃诈骗 2012-03-20 点击:

    学生寒假返校开学时期,正是盗窃诈骗案件高发期,结合前几年的学生返校的发案情况,现向广大学子发出预警提示各类常见案件及防范措施。

  • 毒品的危害性 2012-03-20 点击:

    毒品的危害可以说有很多,归纳起来最主要的危害有两大类: 一、吸毒对身心的危害 (1)吸毒对身体的毒性作用: 毒性作用是指用药剂量过大或用药时间过长引起的对身体的一种有害作用,通常伴有机体的功能失调和组织病理变...

  • 南开大学化学实验室爆炸 一女生手部严重受伤 2012-03-20 点击:

    12月7日上午11点左右,南开大学一名女生在做化学实验时发生了意外,手部严重受伤。

  • 中南大学化工院理学楼发生火灾 2012-03-20 点击:

    2011年10月10日下午1点左右,湖南长沙中南大学化工院理学楼着火,现场火势凶猛,浓烟滚滚。

  • 珠海大学生情侣校内遭劫 男生反抗被刺身亡 2012-03-20 点击:

    初春的夜晚有点凉,而昨晚发生在北理工珠海校区的一桩血案,更让人有些寒意。

  • 东莞谨慎女子取款遭拍肩 4万多存款被转走 2012-03-20 点击:

    女子银行柜员机取款时,遭遇拍肩党。

共8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